Cyan海

作品:特殊傳說、盜墓筆記、全職高手、刀劍亂舞
CP:主食冰漾、瓶邪、韓葉、俱姥/俱利山
副食all主角,最蘇最廚最想舔的也是主角,唉(。

湊個熱鬧好過年(哪裡不對

冰漾:等一個千年前的人。等到了也不曉得到底會不會留著。

瓶邪:等人,等了十年。也不曉得到底等不等的到。

傘修:等一個等不到的人。不註解了,傷感情。

韓顧:等一個沒見過的人。雖然是全息模擬但是嚴格來說兩人還是沒有實際碰過面。

蘇蘭:等一個等不到的人。也不註解,會虐自己。





曾經我的親友貼了張對話截圖給我,說這是她們提到我時突然驚覺的事實。
「你愛上的角色都是這種的欸,等一個不回家的人之類的(゚∀゚)」

我:「(´⊙ω⊙`).....................................」
「Σ(゚Д ゚; )欸幹還真的」

如此深入解讀一番,看看上面那洋洋灑灑的列表。

我。・゚・(つд`゚)・゚・

以為我樂意嗎。・゚・(つд`゚)・゚・

可惡・゜・(PД`q。)・゜・

而且現在劍三玩天策,天策是我最愛的門派。

可是80以後天策就。゚ヽ(゚´Д`)ノ゚。










「你們不要這樣突破我,你知道我從入圈以來的男神角色是誰嗎?」

「誰呀?」

「羅羅亞˙索隆,一個連家都回不了的人。」


索隆對不起,我還是很愛你的。信我(*´∀`)~♥


评论 ( 4 )
热度 ( 5 )

© 昨夜雨疏風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