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海

作品:特殊傳說、盜墓筆記、全職高手、刀劍亂舞
CP:主食冰漾、瓶邪、韓葉、俱姥/俱利山
副食all主角,最蘇最廚最想舔的也是主角,唉(。

【劍三】CWT39無料發放調查&【近況報告】

和另一位天策軍娘各種對門派的愛意燃燒後的決定(?

點進去就可以知道我們要幹嘛了↓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1SPxorXLEQ-HOvuo7H89Ftpy4HViAUiU-8tLx3DwTQ/viewform



【近況】

放了寒假就忘記更新.........

其實三天前才從日本五日旅遊回來,心靈爽上天,身體累成狗。

打工處最近又是天天加班,要麼提早上班要麼延遲下班,就是都一個小時起跳,沒得商量。

我不過!就是!想要!上線打個副本!

可是我真的!!好!!想!!睡!!覺!!!!!

日本跑遍名勝景點的肌肉痠痛通通都還沒消啊啊啊啊啊啊(銷魂

過年期間基本上是不可能碰電腦的,論灣家北東兩頭跑的我要如何瞞過父母雙方親戚上網咖的可能性(別傻了

過完年就,CWT了呢(放空微笑

CWT結束後,我要開學了呢,好開心啊,哈哈(棒讀

對不起拜託大家原諒我到三月前都不太更新的狀態(跪倒在地








——啊對了我CWT39攤位在T75喔。

评论
热度 ( 1 )

© 昨夜雨疏風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