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海

作品:特殊傳說、盜墓筆記、全職高手、刀劍亂舞
CP:主食冰漾、瓶邪、韓葉、俱姥/俱利山
副食all主角,最蘇最廚最想舔的也是主角,唉(。

【全職】笨蛋不會感冒,嘲諷會。-上-

*之後的一個系列,先放點小短篇上來試水溫

*繁體注意,灣家語法注意

*學制、宿舍等一切參考個人就學經歷,如有雷同......絕對不要告訴我(X

*其實就是病的躺在床上覺得這經驗難得於是頂著40度高燒腦補,好孩子別學,這通常是要送醫院的(咦那你在幹嘛

*我也好想要個生病了躺床上的葉神..........呃不是,我是說葉神生病能有人照顧真好。哪像我的室友小夥伴,看我生病一個個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的吃給我看,該打!




一大早鬧鐘響的時候,葉修覺得腦袋一陣暈呼呼,想也沒想就切掉了那腦人的聲音。

昨天整日馬不停蹄的開會議程讓他筋疲力盡,好不容易開完了會,走出教學樓的時候卻又下起滂沱大雨,穿著藍白拖和短袖短褲的他幾乎是用亡命的速度跑回宿舍,還是免不了全身濕透的命運。

晚他一點回宿舍的韓文清看見他把滴著水的內褲晾在衣架上的時候臉都黑了。

所以現在被窩中不正常的高溫,還有糊成一團的意識……這是,感冒了?

都幾百年沒有感冒……葉修想著,而且他還有點搞不懂他這個感冒是怎麼來的,剛才才在他腦海中跑過一圈的那場雨好像有些關鍵?

還在試著建立淋雨和感冒的關聯性,旁邊床的韓文清翻身轉醒,看見葉修還窩在被褥中動也不動,眉頭一皺就是一掌拍過去。

「葉修,起床。」

「……」軟綿綿的米色被窩動了兩下,露出一張被悶的發紅的臉。

瞪著那張連眼睛都沒睜開的臉,韓文清黑著臉就想發火,拍在對方背上的手移動著擦過葉修的臉頰,那溫度讓他頓住。

「葉修?」感覺到不對勁,他將手重新摀回葉修的額頭,「你發燒了。」

努力睜開雙眼,顯然還沒醒的葉修迷濛地看著韓文清湊近的臉。

「你發燒了。」重複了一次這個事實,韓文清翻開自己的被窩,「快起床,你得去看醫生。」

「……累,不想動。」抓著被子,葉修把頭悶回去,表示了自己的不配合。

沒有管那麼多,韓文清自己爬下床鋪去進行梳洗。早上十點,對韓文清來說已經是很晚的起床時間,要不是昨天的會議弄得大家都很累,估計張新杰早就把所有人都強制弄醒到學生會室去吃早餐。

同房的周澤楷、喻文州和王杰希都睡得挺熟,這三人昨晚回來也處理會議資料處理的很晚,一時片刻是醒不過來了。倒是樓冠寧,昨晚開完會走出會議室就看他接了個電話,整晚都沒回來,也不曉得是去哪裡。

很快的將自己打理好,韓文清爬上床,又抓又拖又哄又罵又唸,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才把葉修勸下床。在浴室盯著對方刷牙洗臉完,揣上自己的和對方的包(開門前差點忘了確認葉修的包裡有沒有健保卡這玩意),幾乎是架著葉修走到宿舍停車場(途中被陳果誤以為是他對葉修懷恨已久,給葉修下藥要拉他去垃圾場棄屍)。

「抱好,不然你就等著摔車。」給葉修扣上安全帽並確認他好端端的坐在座墊上,韓文清催了油門往最近的診所騎去。




-TBC-

先這樣。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昨夜雨疏風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