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海

作品:特殊傳說、盜墓筆記、全職高手、刀劍亂舞
CP:主食冰漾、瓶邪、韓葉、俱姥/俱利山
副食all主角,最蘇最廚最想舔的也是主角,唉(。

【公告】CWT37場後處理

比武招親在CWT37順利的趕上開場,在此感謝兩天來攤購書各位同好!

目前還有相當數量的餘書,將會交給代理社團進行通販以及其他場次的販售。


月見草:通販、店售(南部、北部)

葫蘆夏天:通販、店售(北部)、CWT-K15場售、CWT-T12場售

CWT-T12場次結束後若還有餘書,將委託葫蘆夏天帶至CWT香港V進行場售。


另外,之前說過的續集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sGMCTitmJ47qOt7C99gPoH-Ue68oI77SmtSZaLLCYY/viewform


如同聲明中說的,只要達到數字就會動筆。

至於出版時間……目前只能說絕對不可能是CWT38,CWT39也無法斷定一定可以出。畢竟也是有其他事情要忙,比如我的學業。

但說好了會出就是會出,還希望各位要是填了調查表示想看到續集,出版的時候可以繼續支持。


感謝鍵閱。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昨夜雨疏風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