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海

作品:特殊傳說、盜墓筆記、全職高手、刀劍亂舞
CP:主食冰漾、瓶邪、韓葉、俱姥/俱利山
副食all主角,最蘇最廚最想舔的也是主角,唉(。

【FF7】My bad. -SC短打

*當我一轉頭,主管與業務們都去開會,而大BOSS出差一週還沒回來。

*哎呀我怎麼就順手打開了文檔.............

*我真的覺得S講英文會很撩。

*雖然陸行鳥大概不同意(Cloud:。)



 

拯救星球的現任英雄是不會過著衣食無缺的後半生的。

尤其這個星球正值自體修復的重要時期,居住在上面的人類也在努力習慣沒有魔銧能源的生活。

說實在的,他們能在他買東西時打個折或多送一塊麵包已經幫了大忙。

為了養活自己,也為了讓自己有點事情可做,他選擇用自己的名字立起招牌,在中小型貨品運輸產業幾乎全面斷線的大陸上當起了私人快遞。

開出的價格基本沒有遇過任何怨言,收送貨物的時候還很常順便收到感謝的告白與禮物。

這是Cloud在殞星降落之後為期兩年的日常生活。

直到那場由思念體引發的事件發生又結束之後的半年內他也都是這樣度過的。

所以說實話,到底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Cloud。」

從深深的自我懷疑中驚醒,原本坐在餐桌邊的Sephiroth在他分心時移動到沙發上,現在正離他不到半公尺遠。

「……什麼事?」壓下攻擊對方的反射動作是很需要精力的,Cloud希望他能有足夠重要的事情打擾自己閱讀報紙的晨間例行公事。

「今天的貨讓我去送。」

「你在開玩笑。」他差點撕破手裡的報紙。

Sephiroth刻意的看了一下他恢復穩定的手指才轉回來用他慵懶低沉的聲音開口解釋。

「你很疲勞。今天出太陽了。我替你去。」

……這還不如別說話。

「你能解釋一下這三句話的關聯性嗎?」他拒絕去理解男人天殺的邏輯。

然後男人不說話了。

不,他剛剛確實是希望男人乾脆別開口,不代表現在也不想聽他解釋。

面對那張很明顯有著『我的人偶該懂得我要表達些什麼』的讓他很想揍一拳過去的想法的臉,Cloud不甘願的把那三句話放進腦袋中開始運作。

我很疲勞。

今天出太陽了。

他替我去。

從新聞報紙中抽離的想法慢慢分析,在他的視線不經意的落在窗外陽光普照的大地時突然得到了一個他不太想歸類成正確解答的答案。

『連續下雨後放晴的那天容易出沒大群魔獸』是他這趟長途案件對於送貨路線特別註明。

的確,如果他用萬全的身體狀態應付起來絕對沒問題。但要是帶著疲勞的身體勉強出發,路上會發生什麼意外誰都無法說的準。

要是,的話。

「你哪裡看出來我很疲勞了?」Cloud冷冷的瞪向身旁的男人。

「My bad.」Sephiroth令人惱火的嗤笑了一聲。讓他再度差點撕碎報紙的那種。「昨晚累的昏過」

「閉嘴!」

該死,沒報紙看了。


评论 ( 12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昨夜雨疏風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