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海

作品:特殊傳說、盜墓筆記、全職高手、刀劍亂舞
CP:主食冰漾、瓶邪、韓葉、俱姥/俱利山
副食all主角,最蘇最廚最想舔的也是主角,唉(。

【全職】段子

跟人在Skype裡道晚安,好好兩個字變成這麼一長串段子……(細思恐極



段子 1


  「老闆娘,你知道一個戰隊的基礎是什麼嗎?」
  「不就是網遊公會還有訓練營、選手本身?」
  「錯了。」葉修鄭重其事的搖搖頭,「是食堂。有一間可以提供營養、美味、可口、無限取用的食物的食堂,足以撼動一支戰隊的根本。」
  陳果用一種看神經病的眼神瞪著葉修。
  「唉,你別不信,當年職業聯賽前三屆,哥可是吃遍各戰隊主力選手親自上的菜的。」
  「什麼?!」
  「不信你可以問老魏啊,他那時的藍雨戰隊資金不多,幾個大男人為了餵飽自己天天跑超市搶特價品,加了老掉的菠菜跟沒人要挑的豬肉和快過期的雞蛋的泡麵吃過沒?害哥第二天上場前拉肚子拉的那個慘啊,嘖嘖嘖。」
  「該不會嘉世曾經也……」
  「唉呀,怎麼可能一樣呢?」葉修揮了揮手,一臉懷念,「好歹是得過冠軍的,當然有錢多了啊!再說了,老吳、吳雪峰你記得不?老吳當時可是聯盟第一好男人,那一手好菜啊~去酒店都找不到!」
  陳果抹了抹臉,覺得有點三觀盡毀。
  「不過說回食堂的話,霸圖是那時候第一個設置食堂的。」葉修搓著下巴回憶道,「前兩次還是跟著老韓他們叫外賣吃便當,第三次去霸圖就改去食堂吃飯,那真真是好吃啊……回來後大家都叫老闆快開個食堂不然就罷工。」
   陳果抽著嘴角,一次得知這麼多不為人知的戰隊歷史,她真不曉得該不該開心。
  「還真懷念老吳的炸醬麵啊……」
  「你還真是……」嘆氣,「剛剛不是還說吃過全聯盟的手藝?總不會只有嘉世的老副隊長會做飯吧?」
  葉修一頓,眼神突然變得很悲傷。
  「老闆娘啊,千萬別去深究這個問題,也不要隨便在其他選手前提起這件事啊。」
  「啊?」
  點起一支菸,葉修抽了一口,呼出一口白煙,「有些人啊……你會希望他們永遠不要進廚房。嘴上必須說成是為了保護他們身為職業選手的尊嚴,但真相是如果他們真的端了一碗東西出來給你吃,有鐵打的胃都扛不住。」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昨夜雨疏風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