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海

作品:特殊傳說、盜墓筆記、全職高手、刀劍亂舞
CP:主食冰漾、瓶邪、韓葉、俱姥/俱利山
副食all主角,最蘇最廚最想舔的也是主角,唉(。

【公告】1025灣家全職Only突發!!!內收試閱

死趕活趕的趕出來了!!!!!

這次是完全清水的甜甜結婚本!


以下正式資訊:

書名:在一起

作者:Cyan海

規格:50P上下,A5黑白素材封面

主CP:莫橙、韓葉

副CP:林方、喻黃、盧劉盧、高喬高、肖戴、李楚、雙花、張安、杜柔

售價:100NTD

10/22新增!1025 Zone11全職高手Only攤位在D17!



由於是突發本,數量不多還請見諒。場次售完的話會開啟調查看看是否要二刷,最快就是CWT38再登場。

不太重要的事:因為數量很少所以每本都會事先簽名,場次上就不要煩惱捕捉作者了……(縮到桌子底下



試閱走起:


榮耀職業聯盟等於單身職業聯盟。

不曉得是誰給了這個圈子這麼一句形容,原本只是句玩笑話,畢竟電玩打的好的人通常很沒有異性緣。

但其實真要那麼八卦一下,就會發現──這圈子裡,有男女朋友的人用十根手指就數的完。

那種已經結婚生子、有女朋友可以炫耀的現實充,十之八九都是已經退役的老前輩,要不就是根本沒怎麼上過場的小透明。總之只要看看那幾位站在榮耀聯盟頂端的大神就知道了。

榮耀聯盟最公正的媒體電競之家,為了填充夏休期無趣的版面,特意在榮耀聯盟發展十多年的至今做出一個有關職業選手對男女交往問題的專訪。

放在其他領域,這是已經爛到看見就想吐的老梗。但是在幾乎人人都是正值人生黃金時期,卻從沒有交往經驗的電玩職業選手圈──用行內人的話來說,就是個野圖Boss。

你知道怎麼去攻略它,它身上的財寶是所有人都想得到的,但不只是你、沒有多少人可以扳倒它,卻又沒有人願意放棄嘗試。

於是這次電競之家決定做這個專欄。幾乎每家戰隊的隨隊記者都收到要去做這麼一個專訪的通知,讓他們又是興奮又是苦惱。

興奮是因為他們其實也很想知道這麼些八卦問題。

苦惱……苦惱其實馬上就出現了。



夜雨聲煩:給解釋一下,你家蘇沐橙怎麼就突然跟你隊上那拾荒的結婚了?這消息來的有些快啊!

君莫笑:……呵呵。

夜雨聲煩:你大爺的笑什麼!問你話呢!

百花撩亂:罵得好!千萬別讓他就這樣打混過去!

王不留行:確實是很好奇。

石不轉:我個人更想知道,你和蘇沐橙的搭檔關係以後還會繼續嗎?還是興欣會多出一對我們更難預測的搭檔?

果然不愧是張新傑!

幾個人想像了一下一個忍者在偷襲自己的時候又被蘇沐橙那總是精準的旁攻牽制,說不定接著還會有個纏人的千機傘殺過來的畫面。

半數左右地人一下子就覺得手指抽痛了起來。

索克薩爾:興欣的驚喜真多。

飛刀劍:還能不能消停點了……

槍淋彈雨:壓力山大

風景殺:壓力山大+1

掃地焚香:壓力山大+2

冷暗雷:葉神與興欣的意外性真讓人心驚膽跳

君莫笑:是嗎?那你們心臟挺不好的啊。

百花繚亂:我去!

夜雨聲煩:我去!



這些畫面看在蘇沐橙的眼底,勾起她數十年前的記憶。

曾經他們三個人爭論著蘇沐橙結婚時到底該有哪些排場,小姑娘尚不懂事,西式中式的婚禮習俗全都混在一起列清單,弄的蘇沐秋頭疼、葉修心累無比。

『總之要有婚紗跟白頭紗!走紅地毯!放鞭炮!屬龍的小孩滾床單!』

『慢著沐橙,最後那個是什麼?我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儀式?』

『屬龍的小孩滾過洞房花燭夜的床,就可以得龍子。這種說法你沒有聽過?蘇沐秋你真是太不長見識了,我對你很失望。』

『阿修閉嘴。沐橙你想要放鞭炮啊?沒問題!到時候我肯定給你放滿整個天空的鞭炮!』

『唔,那我就負責在遊戲內放鞭炮吧。看到時候榮耀開幾區,我就跑幾區給你放鞭炮炸材料炸裝備。』

『你好意思!沐橙結婚那天你敢在電腦前面打榮耀你就等死吧!』

『呵,我這當然會出席,倒是你當天可還得牽著沐橙走紅地毯呢,哥哥大人不練習一下嗎?可別走的像你昨天那樣摔峽谷喔。』

『葉修你……競技場!給我上競技場去!今天不把你打趴我名字倒過來念!』

『秋木蘇大大你才好意思?帳號卡會哭喔。』

『啊啊啊!沐橙你別拉我──!』



蕭山體育館,選手通道後方的室外平台。

「嘖,果然應該跑遠點的。」看著韓文清一臉理所當然的開門出現,葉修捏了捏手裡尚未點燃的菸,撇著嘴扔掉了。

「是你叫我來見你的。」韓文清滿意的將葉修扔菸的舉動看進眼底。

「我自己心理建設還沒做好,你晚點來也不會怎麼樣。」葉修回應。

這種指責自己的語氣是怎麼回事?韓文清才放鬆沒多久的眉頭又緊繃上了。

雙手環臂,韓文清站的四平八穩,表明了你不招供我不走的堅決立場。

看他這雷打不動的架勢,葉修罕見地抽了嘴角,投降了。

「行了,我就痛痛快快捱下這刀吧。」他甚至失笑了,「韓文清,我們處對象好嗎?」

「好。」秒答。

……

葉修突然覺得很需要剛剛丟掉的那支菸。



「哪天放假了,咱倆也去結婚吧。」

「不用等,回去就訂機票。」

 

──於是他們也終於擁有了快樂的結局。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昨夜雨疏風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