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海

作品:特殊傳說、盜墓筆記、全職高手、刀劍亂舞
CP:主食冰漾、瓶邪、韓葉、俱姥/俱利山
副食all主角,最蘇最廚最想舔的也是主角,唉(。

我以為你會給我買菸,可是你沒有。——韓葉

我以為你會用差距更加大的大小眼看我,可是你沒有。——王葉

我以為你會來不及回我那句要不要約會,可是你沒有。——喻葉

我以為你會講一整晚的話,可是你沒有。——黃葉

我以為你會直接上床睡覺,可是你沒有。——張葉

我以為你會跌倒,可是你沒有。——樂葉

我以為你會知難而退,可是你沒有。——樓葉

我以為你會繼續沉默,可是你沒有。——周葉

我以為你會一直在,可是你沒有。——吳葉

我以為你會對我失望,可是你沒有。——邱葉


猜猜看哪些是惡搞、哪些是開黃腔、哪些是正經向?


我以為你會跟我開創王朝,

可是你沒有。

——傘修

评论 ( 21 )
热度 ( 35 )

© 昨夜雨疏風驟 | Powered by LOFTER